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暑假生活那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生活那件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暑假的到來使我興奮不已,在一個清香裊裊的早晨,我和媽媽坐地鐵到市民中心,準備到深圳博物館參觀遊玩。

  我們走在路上,在正要尋人問路的前一秒,眼尖的我發現了深圳博物館的入口。進入深圳博物館后,我快步如飛地奔向了野生動物標本展館。

  當我走前一看,發現排隊的人如同山一樣高,海一樣寬。等了差不多有半個小時,才輪到我們。進去海洋動物標本展館,突然看見地板上有3D效果的魚兒游來游去,你踩它一腳,它便機靈地閃在一旁,似乎在嘲笑我:“嘻嘻,你怎麼就這麼笨,連一條魚都踩不到。”

  我再也不理睬3D魚,轉向左邊的導航儀查看動物資料。下面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這些動物吧:長頸鹿是現存最高的陸地動物,高大的身材、修長的脖子、迷人的色彩、優雅的步伐、嫵媚的眼神,被譽為非洲“草原之花”、“草原淑女”。灰狼是地球上最大的犬科動物,屬北美洲最強大、最巔峰的掠食動物。還有非洲獅、南非劍羚、尼羅鱷、非洲鴕鳥等野生動物。悄悄告訴你哦,這些動物標本是由貝林先生捐贈的哦。

  “笑一笑。”媽媽說。只聽“咔嚓”一聲,媽媽把深圳博物館拍了下來,也把活潑可愛的我拍了下來,同時也記載了我們這次旅遊的歡愉。

  廣東深圳龍崗區坂田新城學校五年級:月夜之狼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生活那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生活那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