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之讚歌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之讚歌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 

  春天像是一位童話里美麗的仙女邁着輕盈的步伐趕來了。她把溫暖拋向大地,傳遞着春天的氣息。她拿着五顏六色的畫筆,描繪着春天的美景! 

  美麗的仙女輕輕地佛過大地,喚醒了萬物,使正在冬眠的動物睜開朦朧的睡眼,使花兒們張開了笑臉,使大地充滿了生機,世界萬物似乎都在傳遞着同一個信息──春天來了! 

  有人說百花齊放是春天最美的象徵,有人說鳥兒在枝頭唱出宛轉的的曲子是春天最美的象徵,而我卻認為那連綿不斷的春雨它才是春天最美的象徵。 

  春雨淅瀝瀝的下着。“滴答,滴答”,如縷如絲飄落在大地,織起了一張無涯的地毯。雨霧迷漫,雨煙如雲,籠罩着一切。你瞧,連快樂的小燕子也耐不住寂寞了,在雨中穿來穿去,似乎想用尾巴剪斷雨簾。雨珠兒像珍珠,一把把灑在湖面上,平靜的水面上泛起粼粼漣漪。春雨綿綿灑在葉子和花朵上“沙沙沙”像一位披着白紗是少女輕撥琴弦,又像蠶寶寶在吞食桑葉,花瓣上出現了許多閃爍着光彩的珍珠。 

  雨後,一切都變的清新起來。空氣中瀰漫著泥土和青草的芳香。花兒更鮮艷了,草兒更綠了,……綠是生命的顏色。在這生機勃勃的春天裡嫩綠色將春天點綴不更加的美麗!快看,小草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,從大地媽媽的懷裡調皮的伸出嫩綠色的小腦袋,好奇的張望着這個萬物復蘇的世界,被風一吹就迎風跳起了優美的舞蹈,它們在春雨的滋潤下漸漸長大了。 

  田野里,一朵朵鮮花又綻放出美麗的花瓣,像趕趟兒,奼紫嫣紅,爭齊鬥豔,又像正在舉行選美比賽似的,花兒們形態各異,有的像是一個婀娜多姿的少女,有的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,看上去別有一番風味。遠遠望去,紅的就像是一團正在燃燒的火焰,粉的就像是天邊那美麗的晚霞,白的又像是潔白是雪……不時還散發沁人心脾的花香,令人陶醉,心曠神怡。這下可把勤勞的蜜蜂們給忙壞了。它們呼朋引伴和蝴蝶在花從中翩翩起舞。這場面真是美不勝收啊! 

  這一切的一切使春天充滿了生機,為春天增添了無限光彩,讓人彷彿置身於美麗的花捲!      

您正在瀏覽: 春之讚歌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之讚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