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真想擁有一雙翅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想擁有一雙翅膀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當夕陽西下,看着夕陽的餘光把天空染成一片嫣紅,天空的雲隨意地飄,傍晚的風吹拂着我的臉龐,愜意而放鬆,我都真心地覺得那畫面真美。每當此時,我都希望我能擁有一雙翅膀,能夠飛去遙遠的天邊與夕陽共舞。 

  如果我能夠擁有一雙翅膀,我就可以自由自在地飛行。飛去大草原,看着牧民唱着歌放着牛羊,見識一下“風吹草地見牛羊”的美麗場面。飛去少數民族,看着那些美麗的姑娘、英俊的少年快樂地圍成一圈跳着舞,看着他們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飛去乾旱的山村,帶着雲姑娘,,為那裡乾涸成一塊塊的土地灑下一片甘露,讓那裡的人們感受大自然的力量和美。讓我堅定自己的信念,勇敢地向著目標前進。我更想飛去更高的天空,看看宇宙外面的世界,從地球外看看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,想着要為保護地球環境而努力。 

  我真想擁有一雙翅膀,可以自由地飛。而學校給了我一雙翅膀,可以讓我在數的海洋里自由自在地飛翔,讓我可以不斷地充實自己,挑戰自己,超越自己,完善自己! 

  我會努力地給自己創造一雙翅膀,而這雙隱形的翅膀會給我帶來我縣的力量。而我現在最需要做的事是努力學習,不斷地爭取進步,為將來成為更好的人而努力!我會加油的!

  指導老師

  沈小梅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想擁有一雙翅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想擁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