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想有一雙翅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有一雙翅膀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想有一雙翅膀 

  作者:李婧一

  我想有一雙翅膀,因為這樣,我就可以盡情的像小鳥一樣飛翔。 

  我想有一雙翅膀,我要扇動着翅膀去我們中國的首都——北京,看看北京壯觀的天安門,看看奧運火炬,飛到舉世聞名的長城那裡,對它們敬個禮。 

  我想有一雙翅膀,飛到災區那裡,營救所有有困難的孩子,讓他們也去讀書、寫字,讓他們過上好日子,像我們一樣過上幸福有快樂的日子。 

  我想有一雙翅膀,我要飛到 汶川、玉樹,以及所有地震的地方,事先通知他們,讓他們早日離開。 

  我想有一雙翅膀,要飛到我國所有最有名的風景名勝,如桂林、珠穆朗瑪峰、西沙群島…… 看看那裡有多美。 

  我想有一雙翅膀,我要飛到藍天上,和小鳥們一起自由的飛翔,和小鳥們一起玩耍、打鬧,看看地面上那些菜園、大地。 

  我想有一雙翅膀,我要飛到撒哈拉大沙漠,去看看沙漠中都有什麼,是什麼樣的,有沒有仙人掌,到底有多大,現在有沒有成為綠洲。 

  我想有一雙翅膀,我要飛到全國各地,讓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認識我,並向他們問個好 。 

  我想有一雙翅膀,我要飛上太空中,看看我們美麗的地球,看看星星是什麼樣的,看看太陽有多大,併到月球上去看看,看看月球上到底有沒有嫦娥和玉兔。 

  我想有一雙翅膀,希望我的願望能成真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有一雙翅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