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真想擁有法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想擁有法力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真想擁有法力

我真想擁有法力,擁有那無窮無盡的法力。到那時,天空任我飛,陸地任我走,海洋任我游,隨心所欲,自由自在。

我真想擁有法力,我就可以環遊世界。遇到耳聰者,我會用我這雙充滿法力的手攏攏他們的耳朵,使他們開始聆聽各種旋律;遇到失明者,我會用我這雙神奇的手揉揉他們的眼睛,使他們看到世間的美好事物;遇到失語者,我會用我這雙有神力的手捂捂他們的嘴,使他們能說會道、吐字清晰……我真想擁有法力,我要用法力使世界脫離病魔,變成一個健康、快樂的世界!

我真想擁有法力,我就可以隨時觀察哪裡發生戰爭,然後迅速趕到,用法力使他們停止戰爭,再耐心給他們講解戰爭的利弊重量、說服他們。我做個和事佬,然他們心服口服地和解、化干戈為玉帛。我真想擁有法力,我要用法力使戰神永遠消失,讓世界充滿和平!

我真想擁有法力,我就可以鋤強扶弱、濟危扶貧。我會用法力讓每個人心中都產生同情心,讓他們自動去幫助別人,使每個人都過上比較富庶的生活。我會用天眼時時關注每一個人,當誰有困難有危險時,我會及時去幫助他們。我真想擁有法力,我要用法力使世界變得人人平等、人人富有,讓世界變得互幫互助、互相友愛!

我真想擁有法力,到那時,哪裡即將發生災難,我都會有心靈感應。哪裡發生地震,我會提前趕到,叫他們迅速撤離或做好防備;哪裡有火山爆發,我會及時到達,用法力將岩漿變成涓涓細流分開流去,不然岩漿傷害到人們;哪裡發生洪水,我會馬上趕到,用法力使水源有方向地流向大海,不讓洪水侵蝕到土地;哪裡發生旱災……我真想擁有法力,我要用法力使人們不受到傷害,讓人們不會飽受流離失所的痛苦!

……

我真想擁有法力,我要用我的所有法力使世界變得更加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想擁有法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想擁有法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