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每一個人都有一雙翅膀——讀《隱形的翅膀》有感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每一個人都有一雙翅膀——讀《隱形的翅膀》有感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一個人都有一雙翅膀——讀《隱形的翅膀》有感 標籤:《隱形的翅膀》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有一雙翅膀作文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作文

  在每一個人背後,都有一雙翅膀,它可能是隱形的,也可能是顯現,當我們有了那雙翅膀,就有了無窮的力量!

  當看完《隱形的翅膀》時,我哭了,哭得真真切切,哭得實實在在。一個還是嬰兒的女孩,一場火災,奪去了她的雙臂,由於太小,醫生都說沒有救了,可她的父親不放棄,那個女孩奇迹般活了下來,並且考上了研究生,現在還有了自己的家庭。

  是什麼原因,讓她活下來?是什麼原因,讓她對生命不離不棄?是什麼原因,讓她如此堅強?是什麼原因,讓她看到生活的希望?其實,原因很簡單,因為她發現,自己有一雙常人看不見的隱形的翅膀!

  其實每個人都有這樣一雙翅膀,因為是隱形的,所以人們並不知道,也沒有去發現它,可是它卻實實在在的存在着,就好比人類的潛能,只有去挖掘它,才能利用它的價值。可那些對生活充滿厭惡的人,是永遠不會發現,原來自己也有一雙隱形的翅膀,它可以帶你去飛翔、去追遠!

  幾年前,由於一次語文考試的不及格,我幾乎想放棄學業,出去闖一闖,由於種種原因,我沒能離開家。而父母對我也冷淡好多,好似每天都變着法兒為難我一般,我那時似乎經歷着人生中最痛苦的時期。朋友的離去、父母的責罵、老師的刁難……生活充滿灰暗,直到有一天,我的心被猛烈振撼了,原來以往的依靠只是一個夢而已,也是這個夢讓我變得脆弱。之後,我上課不再遲到,作業不再抄襲,為生命不斷努力着。無意中,聽到張韶涵的那首《隱形的翅膀》,柔美的歌詞再一次激發了在逆境中的我,經過一次次的冷眼相看,一次次的嘲笑譏諷,這一次考試,終於打破了我那段時間在他們心中的形象,我似乎再一次回到了從前,回到了那個有父母愛、有朋友關心、有老師讚美的“時代”,卻又似乎失去了什麼,是從前的歡樂?還是從前的夢?……

  因為那雙隱形的翅膀,給了我力量;因為那雙隱形的翅膀,給了斷臂女生希望。這雙隱形的翅膀一定給了不少人希望,不知你是否已得到那雙隱形的翅膀,但我希望你能夠明白:“真正希望,就在你不懈的努力與奮鬥中!你不用去得到任何人的幫助或施捨。”

  隱形的翅膀,帶我飛向了遠方……

  重慶實驗中學初一:吳悅

您正在瀏覽: 每一個人都有一雙翅膀——讀《隱形的翅膀》有感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每一個人都有一雙翅膀——讀《隱形的翅膀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