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如人人都有一雙翅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人人都有一雙翅膀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假如人人都有一雙翅膀

   假如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雙靈活的翅膀,那我們的生活該有多麼地奇妙啊!

  清晨,我迷迷糊糊地起了床,我發現,我居然有了一雙美麗的翅膀!我捏了捏自己,好疼啊,想不到我會有了翅膀。我立即飛上了天,天上好多人哦。我正和大家打招呼,咦?那不是遠在東坑的鄧則雯嗎?她怎麼在這兒?我飛了過去,也和她打招呼,我對她說:“則雯,你怎麼在這兒啊?還有,你怎麼也長了雙翅膀呀?”怎麼回事呀?她對我說:“我一睡醒,就無緣無故地長了雙翅膀,我還覺得奇怪,就飛了過來,還想問你呢,想不到你竟然還要問我。”我聽了,牽着則雯就帶着她飛走了,則雯問我:“麗娟,我們這是要去哪裡呀?”我回答說:“你去了就知道了嘛。”則雯皺皺眉頭說:“真是的,幹嗎弄的那麼神秘呀。”我笑了笑。我帶着則雯去了香港嘀士尼樂園。我們玩的可開心了。………

  人人都有翅膀的世界真好啊,有滋有味的,真有趣啊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人人都有一雙翅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人人都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