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好想有一雙翅膀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好想有一雙翅膀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好想有一雙翅膀,每當我抬起頭仰望天空時,總會看見鳥兒在無邊無際的藍天中飛翔。這是,我就渴望自己有一雙翅膀,能像小鳥一樣在空中飛舞,自由自在的,沒有任何煩惱。 

  現在,有許多學生升入了初中,邁出了人生旅途中最重要的一步,也就意味着從此負擔便會越來越重,壓力便會越來越大。我好想有一雙翅膀,能擺脫這一切,和它們永遠說“再見”,愉快地飛向高空,再也不回頭。 

  我好想有一雙翅膀,展開雙臂用力飛向天空,不受任何約束,想怎麼樣,就怎麼樣,在天空翩翩起舞,輕鬆而快樂。 

  我好想有一雙翅膀,能游遍全世界,享受人間的歡樂,感受各種風情,讓我大飽眼福,永遠也忘不掉這仙境般的地方,讓它成為我美好的持久的記憶。 

  我好想有一雙翅膀,飛過千山萬水,飛過任何阻礙,飛到我理想的地方,嚮往的地方,讓自己的夢想從此不再虛幻,而成為永久的現實。 

  我好想有一雙翅膀,能飛向鳥兒們的家園,以一個最真誠的我和它們交往,成為好朋友,形影不離。當遇到困難時,我和它們並肩作戰,互相幫助,互相關愛。為了它們,我可以隨時捨棄自己的生命。 

  我好想有一雙翅膀,努力飛向天的盡頭,做我喜歡做的事,多幫助一些需要關心的人,讓他們感到溫暖,感到世界到處都是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好想有一雙翅膀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好想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