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文具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文具盒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如果你問我最喜歡的文具是什麼,那我會自豪的回答你,是精美別緻的文具盒。 

  我的文具盒是藍色,它像是穿了一件藍色的衣服,它是媽媽給我買的,所以我十分的喜愛這個禮物,文具盒是個長二十厘米,寬八厘米,高三厘米的長方體,小巧玲瓏,文具盒全身都是閃亮的深藍色,再配上米老鼠的圖案,顯得自然美觀上檔次。盒蓋的右下角有塊凸出的銀色標誌。 

  把文具盒打開一看, 裡面居住的“人”還真不少呢!躺着穿五彩裙的鉛筆姐姐細滑的水筆、直爽的鋼筆、軟軟的橡皮和筆直的長尺.別看它們平時沉默寡言,可是當我需要幫助的時候,它們都會很熱情地來幫助我。 

  文具盒可有用啦!它像個小管家日日幫我保管這些文具。別看它們現在都悶聲不響,可到了用它們的時候,個個都很熱心。要做作業了,鋼筆哥哥馬上就站到我的手裡,幫我做完作業;當我由於粗心寫錯字時,橡皮弟弟總是毫不猶豫地挺身而出,使我獲得一個個優良的成績;上美術課的時候鉛筆姐姐來幫忙畫畫,畫直線的時候鉛筆姐姐總是畫歪,橡皮弟弟就前來幫助鉛筆姐姐,可是鉛筆姐姐還是畫歪,剛剛睡醒的尺子大哥被橡皮弟弟叫去,經過尺子大哥的幫助,鉛筆姐姐幫助我畫好了畫。 

  好了,朋友,我向你介紹了我的文具家族裡的每一位成員。那你覺得,我的文具盒漂亮嗎?你喜歡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文具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