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文具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文具盒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個製作精製、方便實用的文具盒,它是去年我生日時,媽媽在禮品店千挑萬選才選中的生日禮物。 

  它的形狀是長方形的,在文具盒的外面是一個個形狀各異的卡通小動物,盒面上的小動物們好象在舉行音樂舞會。每當我疲勞的時候,看見小卡通動物在那兒表演搞笑生動的節目時,我的心一下子就輕鬆多了。瞧,卡通兔子和卡通米老鼠來了,聽,一首優美的交響樂響起了,哈哈,原來是餅乾樂團開始表演了。 

 打開文具盒第一層,裡面睡着圓珠筆姐姐和自動筆哥哥,還有鉛筆妹妹,到了冬天,我怕它們冷,給它們蓋上了一層“被子”,大家猜猜,我指的“被子”是什麼?哈哈,那是我的小魚尺子;輕輕地拿開第一層,在第二層裡面,睡着王子橡皮和公主自動筆筆芯。這些文具可都是我的寶貝,我做作業時,自動筆就自己跳了出來,聽着我的指揮,一筆一劃地寫着,當我寫錯字的時候,橡皮嚓就挺身而出,為我解決了問題。 

  我的文具盒可真棒,它是我最好的老師和朋友,我一定要好好愛護它。 

  指導教師:蔡玉璇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文具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