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文具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文具盒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文具盒,那是我讀一年級的時候,我得了第一名,媽媽給我的獎勵。我的文具盒是一個長方體,長20厘米,寬7厘米,厚3厘米。它的表面畫有有趣的圖案:兩個米老鼠——米奇和米妮。米奇他拿着一個吉他在彈着歌,米妮在旁聽,內面還有一個1至9的乘法口訣。文具盒的正面有兩個1到9的阿拉伯數字的圓圈,左面還有一個按鈕,這是文具盒的密碼鎖。如果你想打開它,必須把兩個可這阿拉伯數字的圓圈,從1扭到3,這樣就成功了一步,還有一步是按一下左邊的按鈕,文具盒就可以打開了。這起着防盜的作用。

  我的文具盒使用鐵做的,他特別硬,雖然它堅硬,但也有弱點——容易生鏽。因為他容易生鏽,人們就用油漆塗在上面,所以學生用的時候,不要把油漆磨掉,否則的話,就會生鏽。保管好的話,一般可以用到一至五年。

  我的文具盒有兩層,裡面住着許多我多年已識的朋友,第一層有尺哥哥、橡皮姐姐、轉筆刀弟弟和塗改液妹妹,第二層有鉛筆哥哥,鋼筆妹妹和圓珠筆姐姐。他們住的位置雖然很狹窄,但相處的很和睦。

  這就是我的文具盒,又大又美麗,朋友,你喜歡嗎?呵呵……

  恩平附城小學六年級 盧惠娟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文具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