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文具盒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非常漂亮的文具盒,它是我三年級過生日時爸爸送我的。它以黑色的宇宙畫面為背景,上面站着一個日本的卡通人物-—宇宙英雄奧特曼。看,他正在使出他的絕招,看樣子,他正在努力保護地球。

  看看裡面吧。呀,裡面的居民還真不少,有綠色的自動鉛筆,漂亮的中性筆,魔術大師—橡皮,還一個大個子—直尺,機器人—圓規, 還有…

  它們個個都身懷絕技。當我要寫字的時候, 自動鉛筆就會把我想寫的字吐出來;我要畫圖的時候,直尺引我前進,圓規跳起了“圓舞曲”;呀,這個字怎麼寫錯了?這時,魔術大師—橡皮揉着自己的眼睛說:“小主人,看我的”,只見他三轉兩轉,錯字就不見了;最有本領的就是量角器,如果書本是藏寶圖,量角器可以準確地指出藏寶洞的方位……

  這個文具盒是我的“百寶箱”,有了這件稱手的“兵器”,什麼學習問題我都會克服,我非常喜歡我的文具盒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