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小房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房間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小房間

 浙江省桐鄉市 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李淑婷

  我有一間小房間,雖然小,但是已經夠我住的了。而且,爸爸把房間的鑰匙給了我,讓我管理,作為我的小天地。

  走進我的小房間,迎面是我用千紙鶴做的門帘。那扇門帘共有五行,每一行有十隻千紙鶴。這些千紙鶴都是我精心製作的。撩開門帘就可以看見對面的窗。窗戶裡面掛着窗帘。窗帘的圖案上有一隻小狗。它在自己家的房頂上躺着。柔和的陽光普照大地,也照在那隻小狗身上。那隻小狗變得更加可愛了!

  小房間里有一張小床。每天早上,我起床后,總會把毯子拉拉挺,被子疊整齊,還把枕頭放好。床邊的柜子上面放着兩本書。這是我在睡覺前看書用的。每天晚上,我總會看上半個小時的書,然後再睡覺。

  床的旁邊有一隻籃子,裡面放着我的課外書。旁邊有一把大椅子,上邊放着我的學習用品。頂上掛着一串風鈴。風鈴的兩條絲帶頂端各有一隻小天鵝,另外的是一些雨點。每次微風吹來,風鈴就會發出“丁丁當當”的優美動聽的聲音,就像交響樂。

  我的房間雖然非常小,可是卻非常美麗!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房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房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