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期盼君子蘭開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期盼君子蘭開花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期盼君子蘭開花

  我家有多盆花卉,但我最喜歡君子蘭。

  我爺爺對它象寶貝似得,把它擺放在客廳正面電視機下的大理石長板上,經常觀察,細心呵護。有時用螺絲釘給它鬆土,有時用口杯給它澆水……爺爺雖然自己身體不好,但對君子蘭可是一絲不苟的。我耳聞目染 也把爺爺的養護辦法學會了,當爺爺有事不在時,我就主動承擔起養護君子蘭任務。

  君子蘭的葉子深綠色,而且常年蒼翠欲滴,油光閃閃,它們長短參差不齊,兩邊對稱,它的葉脈形狀就如絲網一般。每當客人走入客廳就被這盆君子蘭吸引,它像一把打開的扇子,讓人忍不住駐足觀賞。

  有人說君子蘭的花朵不像牡丹花那樣雍容華貴,也不像茉莉花那樣芳香濃郁,更沒有月季花的艷麗多彩,但她卻端莊大方,有着自己獨特的韻味。非常遺憾的是我們家的君子爛就是不開花,所以我到現在還沒有見過君子爛的花。我經常搬動花盆的位置,有時搬到窗口晒晒太陽,因為我多麼期盼君子爛能早日開花!讓我盡情地欣賞她的美麗和端莊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期盼君子蘭開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期盼君子蘭開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