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小房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房間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小房間 

  我有一個很溫暖的家,我的家是三室二廳,我最喜歡我的小房間。 

  我的小家門口,掛着一串串珠簾,粉色的,上面的一隻只史努比隨風一跳一跳的,很可愛。 

  走進小房間,正中放着一張書桌,書桌南邊擺着一台方正電腦,我用這台電腦就可“足不出戶,便知天下事”。書桌右邊是小書櫃,書柜上除了書籍外,還有一些小物件,什麼“小熊維尼”啦、“小晶蘋果”啦、“油漏”啦…… 

  書桌東面掛着“中華人民共和國地圖”和“世界地圖”。電視里講的許多國內外發生的事,都可以在這兩張圖裡找到事發地點。比如“5.12”汶川地震、海地地震的新聞播出后,我趕緊趴到地圖上找到事發地點,為那裡的人們默默祝福。不知不覺中,我記住了很多國家和城市的名字和地理位置。 

  牆角放着一張小床,床單非常漂亮,雪白的底上是鮮紅的草莓,一看就讓人直流口水!床的對面擺着一架古箏,古箏下方放着一盆清水,是為了增加濕度,防止古箏乾燥而斷裂。古箏的上方吊著一盆“綠蘿”,細長、翠綠的垂蔓從半空拖下來,給雪白的牆增添了幾分色彩,顯得生機勃勃。 

  小房間的一切都那麼整齊、那麼有序,讓我不忍把她弄亂。 

  我愛我的小房間,我愛我家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房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房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