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小房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房間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08年2月11日 原創:沈曉悅 

  我的小房間 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天地,我從5歲就有屬於自己的小天地了。 

我的小天地,面積不是很大,可是我每天把它收拾的乾乾淨淨。 

  推開門,你就會看到牆面是鴨蛋青顏色的。一張雙人床,那是媽媽怕我睡覺掉下去,專門給我買的這張大床。床單的顏色是白的,被子的顏色也是白的,像在白雪中。這白色也是我最喜歡的顏色。屋裡雖然感覺有些冷,但是我有許多毛絨玩具:有小狗、小貓、小雞…..它們陪我度過每一個快樂時光。床的左邊放着兩個大書櫃,裡面放着好多書:紅樓夢、西遊記、水滸傳、三國演義、買火柴的小女孩、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……床尾放着一張寫字桌,上面放着我的小檯燈,它每天照亮我的房間,伴着我看書、寫字,讓我不再感到害怕和孤獨。 

  這就是我的小屋,我非常喜歡它——一個乾淨的、快樂的、舒適的小天地。歡迎大家的到來呦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房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房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