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小房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房間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房間只有幾平方米,空間很狹窄,是一間名符其實的“小房間”!

  進了門就能看見一張床,床上貼着一幅喬丹海報,他是我最崇拜的體育明星。床上有一張被子和一個枕頭,被子和床都是藍色的,上面畫著一隻狗在啃骨頭。

  床的旁邊是一張桌子,桌子上有新鞋子、有箱子、有氣球……亂七八糟堆着很多小玩意兒,媽媽總說我應該好好整理一下。

  桌子旁邊是窗戶,窗戶的邊緣是粉紅色的,我把一些貼紙貼在上面,裝點窗戶。

  房間里放着一張氣墊床,一面是紅色,另一面又是藍色的。每當我看書時,就把它搭成拱橋形的,坐在上面。

  氣墊床旁邊是一個儲物櫃,裡面放着我以前的玩具和有些舊衣物。

  天花板上有一盞吊燈,邊緣是波浪形的。只要一開燈,那蔚藍色的光讓人感覺來到了海邊。

  我愛我的小房間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房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房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