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小房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房間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小房間

 浙江省桐鄉市 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王海偉

  我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小房間。裡面是長方形的,右面有一扇門。門邊的牆上掛着一台鐘。它天天為我報時間,按時叫我起床,叫我睡覺,叫我學習……裡面有一張小床。那張床非常軟,睡起來特別舒服。那張床已經陪了我很多年了,所以,我特別愛惜它。只要它上面有一個地方破了,我馬上會親自動手去修補。

  床的旁邊有一張寫字檯。我每天的回家作業就是在這張寫字檯上面完成的。我的這張寫字檯雖然不怎麼漂亮,但是我非常喜歡。寫字檯前面有一束塑料做的花。我只要心情不好的時候,就會去看一看那一朵塑料花。那朵花就好象在對我說:“不要煩惱!”這樣我的心情就會變得好了。

  寫字檯邊上有一隻矮矮的柜子。柜子上面放着很多東西,有儲蓄罐、玩具……我的儲蓄罐裡面存了很多的錢。等到我看中一本書的時候,我就會從它裡面取出錢去買這一本書的。最裡面有一扇窗。只要打開窗戶,我就能夠呼吸到新鮮的空氣。

  我的小房間多麼好!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房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房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