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小房間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房間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小房間。我的小房間布置的非常簡樸、乾淨、整潔、漂亮。我非常喜歡我的小房間。

  剛進小房間,首先看到的是一排衣櫃,它緊靠西牆。它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方便,我的衣物都按春夏秋冬從左往右的次序,井井有條地放着。緊挨着是一張床,它位於南面,我喜歡睡在我的小床上,被褥柔軟,枕着媽媽買來的舒服枕頭,再蓋上厚厚的大棉被。躺在上面舒服極了!我真是全身心放鬆!

  我的寫字檯位於東牆。是一個長方形的,顏色是米黃。寫字檯分上下兩層,上一層有三個抽屜,抽屜里有的一些學習用具和玩具。下一層有兩個小柜子。一個里裝舊書包,一個里裝學具,還有白紙、雜誌。寫字檯上面是一些我的工具書,其中有:《宋詞三百首》、《小學數學創新解法》、《小學生分類作文大全》……寫字檯上還有一盞檯燈,它的名字叫“夢童牌‘學習寶’”,晚上它常常陪伴我,寫每一次作業,是我學習的好夥伴。在寫字檯上還有兩位好夥伴,就是錄音機和學習機。

  清晨時分,當和煦的陽光照射進來,伴着優美、清脆的鬧鈴聲,會讓我一下子精神起來,再看看那些被陽光照射到的物品,它們似乎都變得亮閃閃的。

  當太陽微微升高一些,清風就會從窗外吹進來,輕輕撫摸着我的雙頰,帶着花草樹木的芬芳一起飄進我的小房間。這時是我小房間最舒服的時光。

  正午時分,正是炎熱之時,我會關上門窗,拉上窗帘,把遙控器對準空調“滴”的一聲,空調趕走了炎熱,帶來了清涼,吹着吹着,我會忘記了這裡是什麼地方,會慢慢進入夢鄉……

  醒來時,我便精神飽滿。我關了空調,打開窗子,一陣陣微風吹得我涼颼颼的,使人心曠神怡。於是,我打開書櫃,翻開書本靜靜閱讀起來。這時,我決然不會感到孤獨,坐在軟綿綿的椅子上,我感受到了只有我和我的小房間之間才能有的那種異常美妙的感覺。

  臨近傍晚,雖夕陽西下,但那太陽的餘輝,將我的房間映的通紅、金黃。過了一會兒,小房間里的物品漸漸融入黑暗。當我覺得我非常孤獨之時,我會開亮了燈,這時,我的小房間里所有的物品言從黑暗裡“跳”了出來,包括我,展示出另一種美。

  吃完晚飯,我正覺得無聊、沒事幹的時候,我就打開電視,看我喜歡的節目……

  不一會兒,又該進入夢鄉了。臨睡前,我環視了一下小房間的四周,我會輕輕跟他們說聲再見,便關掉了燈。

  啊!這是多麼好的一件小房間啊!它使我每天過得浪漫,快樂。我愛我的小房間!

  和衷小學五年級:錢青雲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房間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房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