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小房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房間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小房間 

 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小天地——自己的房間,我也不例外。

  走進我的小房間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的課桌,課桌的左上角擺放着一個日曆,旁邊是一個我的筆筒,裡面放着許多圓珠筆、鉛筆、水筆、彩色筆等。日曆前面擺放着我的一些作業本和書,這些作業本和書是我每天都要用到的。課桌右上角是我的鉛筆盒,裡面的筆全都被放到了筆筒里了,裡面只有橡皮擦、尺子、塗改貼了。

  課桌的上方有一塊木板釘在那兒,木板下有一個紫色風鈴,只要課桌旁邊的窗戶那兒吹來一陣清風,風鈴就會“叮叮叮,鈴鈴鈴”地響起來,又清脆又悅耳,讓人聽了,覺得一切煩惱都煙消雲散了,心曠神怡。課桌左邊有一個架子,架子上是我用袋子掛起來的一些重要東西。

  課桌右邊是我睡覺的地方——床,床上有一個大大的熊寶寶,熊寶寶穿着一件黃色T恤,藍色運動褲,還戴了一頂白色球帽,穿了一雙白色球鞋。熊寶寶旁邊是我睡覺藥用的枕頭,枕頭是我最愛的粉色,枕頭上還綉着一條威風凜凜的龍呢!床上肯定不能少了厚厚的棉被啦!,我床上的棉被不像別人那樣疊起來,而是直接鋪在床上的。

  門旁邊是我的書櫃和衣櫃,書櫃也是我喜歡的粉色,有四層,第一層被我用來放我的一些練習冊和一些沒用完的本子,第二層是我每個學期所用的語數英課本,第三層則是童話天地,裡面放着的都是童話故事書,有《安徒生童話》、《格林童話》、《一千零一夜》……第四層是課外閱讀天地,裡面放着我的一些作文書、日記書……衣櫃,大家不用說都知道,就是用來放衣服的。

  怎麼樣,我的房間還可以吧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房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房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