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小房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房間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搬進了新家后,我已經有了屬於自己的房間.你想參觀我的房間嗎?那就跟我來吧!如果你進我的房門,你就會看見門邊的牆上掛着一幅畫像,上面畫著藍藍的天空,還有美麗的雪山和五顏六色的花兒.再往裡走就是我的小書桌,你會看到書櫃里放着許許多多”各式各樣的書,有故事書”漫畫書”作文書等等.我每天都要瀏覽這些書,它讓我學到很多的知識. 

  書櫃下面有一個玩具小狗,別小看這隻普普通通的小狗玩具哦!它還是有個小狗博士呢!看它胖胖的身體戴着一頂博士帽,黃色的大耳朵,黑色小眼睛還戴着一副眼鏡,身穿黑色的衣服,左手抱着一本書右手拿着一捆信,看它威風的樣子好象在說:"我可是天下最有學問的博士哦!" 

  小狗博士的斜對面有一盞檯燈 ,檯燈的小鐘錶兩邊分別有一隻小豬,它們戴着帽子小咪咪地捧着鐘錶,鐘錶里的燈能變紅”黃”綠”藍等等許多的顏色. 

  書櫃的旁邊是我的小床,上面有清涼的席子,讓我 睡在上面一點也不感覺熱.床上面的牆上裝着一盞五環燈,一按開關就會發出五種顏色的光,讓人十分喜愛. 

  好了,我已經介紹完了.你也把你的房間給大家介紹一下吧.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房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房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