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小房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房間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小房間,我非常喜歡它,我稱它為“小天地”!

  我的木門是黃色的,把手是煤黑色的,上下有一個突出來的小木框,中間有兩個緊密相聯的棱形。我的小房間不算大,卻十分溫馨。我有一個小床,大概1。7m長,1m寬。我有一套白色加紅色的被子和床單、枕頭。我休息時就喜歡躺在上面聽聽輕音樂,我的桌子是土黃色的,上面有一層桌布,桌布上有一些讓人“yummy”的食物,我有時餓的時候也會垂淀三尺。我的書桌上有一個檯燈,旁邊是一個銀灰色的鬧鐘,書桌靠里有一塊是專門放我的教輔材料的。書桌下有三個抽屜,兩個黃色的,一個藍色的。第一個抽屜是用來放我現在使用的書本;第二個抽屜用來放我的草稿紙和不用的本子;而第三個抽屜則是用來放我的一些美術材料。書桌下有一個電腦抽屜,是用來放復讀機的。書桌上方有兩個櫥子,靠左邊的是用來放一些以前學的講義;而靠右邊的則是放我的字詞典和放寫字用具以及放訂書機等物的。我滴床上方也有一個長櫥子,那裡面是放一些如:課外書、海報、證書等物,兩邊是放衣物和被褥的地方。床下有兩個大抽屜,左邊的是用來放補課用具;右邊是放一些小玩意的。這就是我的小房間。

  我的房間十分漂亮,我媽媽有時還找我要呢!我把自己的小房間裝飾的美輪美奐,我愛我的小房間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房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房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