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的學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學校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的學校,座落在李寨村和夾河灘的中間。我在那已經度過了四年的學習佳肴了。我們的學校很小,小的可以讓你一眼望到邊。首先你還沒有進入校園內,就看見了四個整整齊齊的大字:“李寨小學”。當你進入了我們的校園之後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大幅畫:上面畫著許多瀑布,還有許多天鵝,那天鵝有的在覓食、有的在嬉戲、有的在游泳。當你轉過頭一看,就看見了一片熱鬧的菜地,上面種的有:紅紅的辣椒、白色的白菜、青色的凍青書……

  菜園的邊緣上還有四個擺放的整整齊齊的垃圾桶,同學們都養成了良好的衛生習慣。學校的正中央有一棵大刺樹,上面還有一個大馬蜂窩……

  當你走進我們的教室,可以看到許多整整齊齊的桌椅,還有雪白色的牆壁,還有綠色的寫字板,還有四個大大的電棒,教室裡面經常打掃結凈。

  我愛我們的學校!

  河南省 西華縣 逍遙鎮 李寨村 李寨小學五年級:李克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學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