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彩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彩霞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彩霞 標籤:彩霞作文

彩霞 

  每天早晨與傍晚,我們都能看到朝霞或晚霞。我第一次聽到朝霞晚霞的時候,還不明白是什麽,之後奶奶跟我說早晨起來看東面,晚上回家看西面,於是我就開始留意朝霞與晚霞 

了。 

  朝霞晚霞變化多端。清早,太陽公公冒出了地平線,紅紅的,像一個矇著面紗的含羞少女,悄悄地窺視人間。最後,終於露出了笑臉,此刻,霞光萬丈,將半個天空都染紅了;廣闊的大地,也塗上了一層鮮紅的油彩,;片片樹葉在微風吹拂下閃爍者耀眼的光芒;鳥兒披着一身紅霞,歡快的叫着飛翔藍天……放學回家,我立即跑到陽台上,望着西方,哇,太美了,只見晚霞燒紅了半邊天,映紅了一塘水,染紅了整片山。霞光的範圍慢慢地縮小,顏色也逐漸變淺了,紫紅變成了深紅,深紅變成了粉紅,又由粉紅變成了淡紅,又從淡紅變成了金黃色,金色的霞光,猶如一隻神奇的巨手,拉開了柔軟的帷幕,整個大地豁然開朗了,一層層的光和色,都映現在我的眼底。天空的色彩真是美妙呀!近處一片紅色,把傍晚的天空映照得格外艷麗……真是千姿百態,栩栩如生。 

  朝霞與晚霞的形狀也很特別,他們時像一隻展翅欲飛的雄鷹,有時像一條鮮艷的紅領巾在飄揚,有時像一群奔騰的駿馬,有時像仙女一樣在太陽的周圍跳舞,有時像燃燒的火焰圍攏着太陽,有時又像一群調皮的孩子的嬉戲玩耍,有時還想一群群在勤勞工作的小蜜蜂…… 

  可是,他們有時候會變得很有條理地排列着,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,是不是天上有個耕耘機,把霞光都井井有條地耕耘着,但是無論怎麼看,都沒有千變萬化的霞光來地好看…… 

  還有時候霞光會變得純一色,像是某個調皮的小朋友在天空噴了顏色一樣,看上去很柔和,讓人心情舒暢,流連忘返。

您正在瀏覽: 彩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彩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