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彩霞滿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彩霞滿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彩霞滿天 

  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夏天,因為這個季節會為人們帶來許多美的感受。比如夕陽紅…… 

  又是悶熱的一天,我像往常一樣來到公園散步,在仰望天空時,才發現一抹夕陽紅正在吞噬着整片天空,而太陽,則像一個醉漢懶懶地靠在江那邊的大山上,給這座原本翠綠的青山鍍上了一條金邊。在太陽旁邊的雲彩被染成了一朵朵草莓味的棉花糖,粉紅色佔據了整片天空。將要歸巢的鳥兒也免不了被太陽塗上絢麗的色彩,鳥鳴聲伴着蟬鳴在耳邊一遍遍迴響着,給人以夢幻般的感覺。 

  再低頭看看江面,清凌凌的水中映着這片燃燒着的天空,幾個調皮的孩子不時向水面擲去幾顆小石子,頓時激起層層彩色漣漪,有大有小,就像水面漂着幾朵七色蓮花,美極了!岸邊草地上幾簇開得正艷的無名小花,也靜靜地陶醉在這片景色中,盡情享受着太陽賞賜給它的這份陽光。風漸漸起了,那股充滿着夏的氣息的熱風,拂向我的臉頰,惹得周邊的柳樹也不自覺地翩翩起舞。此時的我,再將目光投向那片夕陽紅,發現它已不像剛剛那般艷了,太陽也漸漸收起了光芒,向大山的後面沉下去了,這時,我的腦海中突然想起一句詩“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。”是啊,再美的景色也有逝去的那一刻,彩霞滿天是如此的短暫,人生也是一樣,其實,你仔細想想,人這一生又會有幾個彩霞滿天的日子呢?

您正在瀏覽: 彩霞滿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彩霞滿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