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活動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活動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課餘活動是豐富多彩的,也是艱辛的。我用別人玩耍的時間,來學習爵士鼓、街舞和籃球,每當在陽台看其他小朋友無憂無慮在小區里嬉戲,我真的好羨慕他們,但在課外學的也給我帶來了無限光彩與快樂。

  今年8月21日,我赴北京參加《我要上春晚》的節目錄製,與董卿姐姐親密互動,與NBA着名籃球明星加內特合作。在台上風光無限的我,很難有人知道我在台下付出了多少汗水甚至淚水,可以這麼說,上台前20天的“魔鬼式”訓練,我是在淚水和汗水中度過的。每天“鬼哭狼嚎”式的基本功,上千遍的動作反覆,每天脫下五、六件濕透的衣衫,其實那時我已分不清到底是汗水還是淚水了!每天往返於舞蹈房、練鼓房和酒店之間,“三點一線”的生活模式;每天做着重複的動作,接受了老師的嚴厲指導;每天聞着舞蹈房內隨時散發出的陣陣汗臭味,地板上留下了我們摸爬滾打的身影,直到現在,我都為當時我們的“瘋狂、痴迷、激情、殘酷”而感到震驚!這種感覺也只有我親身體會後,才能為之觸動!

  而當我站在多彩絢麗的舞台上的時候,我頓時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!瞬間,我才真正理解了“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”這句話的蘊意。

  一個人出一點點成績是多麼的不容易啊!只有付出才可能有回報,一個人的生命必須先苦后甜,“少小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”,我們現在好好學習,長大后一定對社會、國家,甚至世界起着非常大的作用。就像為什麼現在我們有美好的生活,就是因為我們革命先烈用鮮血、生命換來的。

  正是這股力量支持着我,去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,能捨去玩耍的時間去做有意義的事情。

  雖然我們捨去了自己的小天地,但我們收穫了一片更大的天空。趕快行動起來吧,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吧!

  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小學部五年級:黃千哲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活動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