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校園四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四季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年四季之中,各個地方都有不同景色,而我最喜歡的還是校園的四季。

冬天,冬爺爺在吹着狂風,雪花落在校園裡,操場上一片寂靜,只能聽見同學們的朗朗讀書聲。“鈴鈴鈴”下課了,校園裡頓時熱鬧起來。同學們一窩蜂的跑了出來,操場上玩耍、嬉戲。有的打雪仗,有的堆雪人還有的迎着風賽跑。雪姐姐看到我們玩的這麼開心,她也想下來和我們一起分享快樂,但是她還要做自己的現在要做的工作—向人們播撒雪花。“鈴鈴鈴”上課了,同學們都回了教室,操場上又安靜了。

冬天過後,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大地。她喚醒了沉睡的花草樹木,教會了燕子,叫醒了動物們,大地恢復了生機。在校園裡,雨婆婆澆起了細雨,桃樹、石榴樹、海棠樹的樹枝上都開除了美麗的花朵。春姑娘把生機帶到了人間。

夏天,炎熱的太陽炙烤着大地,桃樹、石榴樹、海棠樹上的果實都成熟了,綠樹成蔭的校園真美呀!同學們在操場上有的打籃球,有的跳皮筋,還有的打沙包,玩得可開心了。風婆婆看到我們玩的這麼開心生氣了,立刻下起了傾盆大雨。同學們都跑回了教室里。

秋天,校園就成了一片金色。樹葉都枯黃了,同學們也都增加了衣服。校園中,地上堆滿了樹葉,教室、走廊中都瀰漫著醋的味道,因為秋天開始消毒了。

春夏秋冬,校園裡的景色都是不一樣的,但不論它怎麼變幻,它都是我的母校,都是我的家!

啊!我愛你,校園的四季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四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