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自然之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然之美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周三,學校組織同學們去“油菜花基地”遊玩。幾個小時的長途奔波后,我們便來到了這裡。 

  天空一片湛藍。藍得透徹,藍得醉人。雲悠悠地飄在天上,若隱若無。給人一種特殊的神秘感。 

  那片金色的海洋與天空互相映襯。黃,似乎全世界都被這種顏色淹沒。這種黃色,富有生機,有淺有淡,柔美順滑。在黃色的汪洋中,花兒如水般,隨風飄蕩。步伐是那樣整齊,身體是那樣柔美。 

而近看,花兒嬌小可愛。用手輕輕一摸,十分地嫩滑。綠色的莖是油菜花支撐身體的主要部分。油菜花香個害羞的姑娘,對於那些路過人們的誇獎,她常常不好意思的低下頭。油菜花,是美的表現。她不嬌艷,不與其他花兒爭奇鬥豔,她緊緊去奉獻自己那平凡的一生…… 

  正當我看得入迷時,一個不起眼的小木牌把我吸引住了——“花也是有生命的,請愛護花朵”。儘管這只是一句極為普通的提示語,可是,他卻使我的感觸非常的大。 

  是啊!我們人需要一個美麗的家,需要健康的生命,而自然難道不需要嗎?很多人都會破壞環境,而這些人想過沒有?他們破壞的,不僅僅是環境,更是我們美麗的家園啊!人與自然是互相維持下去的。人需要自然,自然也需要我們!放自然一條生路,也是放我們自己一條生路。 

  這次社會實踐,比起對油菜花的了解,我獲得的更多的或許就是對自然的理解吧

您正在瀏覽: 自然之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然之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