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彩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彩霞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彩霞 標籤:彩霞作文

彩霞 

  煙洲小學 五(1)班 黃楚翹 

  夕陽、明月、繁星是美麗的,是變幻莫測的。曾有多少位作家詩人用那美麗的語言描繪過它們。可是,我卻被那色彩斑斕的彩霞深深地吸引住了。 

  一天晚上,吃過晚飯,我走到陽台前。頓時另我驚訝的,是天空上漂浮着那五彩繽紛的彩霞。 

  西方天際露出了魚肚白,旁邊是那艷紅的彩霞。 

  舉目遠望西邊天際,我發現那艷紅的雲塊在天空中徐徐變幻着形態——時而像巨人,時而像雄師,時而像染上了繽紛色彩的山巒。 

  轉眼間,那橙色的光柱透過雲層,直射大地,猶如把神秘的天幕拉開。一場美麗動人的舞劇即將上演。首先出場的是染上粉紅色的巨龍,小丑大師在它身上做出各種各樣稀奇古怪的動作,引得大家爆笑一場,接着是老虎在淡紫色的火焰上跳火圈,引德全場觀眾連連叫好。 

  在一剎那間,那動人的舞劇似乎已經表演完畢,從那橙色的光柱演變成紅彤彤的錦緞。它裝扮着天空的每一個角落,我仔細地欣賞着:瞧,它一會兒變成許多青色的雲塊,一會兒又變成了紫色,一會兒,整個西天猶如千萬爐鋼水蒸騰噴瀉,一片艷紅,映紅了半的天邊。 

  最後,是那紫色的雲彩,微弱的曙光照在大地,恰在這時,幾隻披着霞光的小鳥完歸這時《滕王閣序》的千古絕句“落霞與孤騖齊飛,秋水共長天一色”自然溜到我的嘴邊。 

  彩霞是短暫的,但帶給人的快樂,卻是無窮無盡的。我愛着美麗的彩霞。

您正在瀏覽: 彩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彩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