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汽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汽車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未來的汽車

  未來的汽車是全自動的,它不像現在的汽車一樣用石油,而是用太陽能。未來的汽車上面有一塊太陽能板,可以把太陽光轉換成電,把一部分電儲存起來,那樣遇到陰雨天就不用怕了。 

  未來的汽車的內部,有一個小“廚房”,只要你把材料放進去,再按一下按鈕,它就會根據材料,為你獻上一頓香甜可口的飯菜。如果你想喝什麼,它就會用機械手去幫你拿你想要的東西。如果你想看電視,可以按一下“電視”的按鈕,這樣你就可以看電視了。 

  不僅如此,如果你想野營的話,那你不必帶上帳篷。只要你按一下“野營”的按鈕,它就會像帳篷一樣讓你住在裡面。如果你想睡覺,那椅子就會自動變成一張床,讓你睡在上面。當你睡着時,整輛車就進入“戒備狀態”,小偷如果想偷車,那真不可能,因為,它如果發現有人偷車,就會用繩子把偷車的人綁起來,然後再聯繫與車最近的警察局,把壞人繩之以法。 

  未來的汽車有上天下地的功能。如果主人想看看宇宙的奧秘,主人只需按一下“上天”這個按鈕,它就能象火箭一樣把主人送到宇宙之中;如果主人想看海底的美景,它的旋渦漿就開到最大馬力,把主人送到海底,去觀看那神奇的海底世界。 

  這種汽車很不錯吧!可能在22世紀的科技博覽會上我們就能見到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汽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