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學習委員競選演講稿(8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習委員競選演講稿(8)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老師、同學們大家下午好:



  今天我要競選地是學習委員。



  冬天伊始,我們已在不知不覺中熟悉了二個多月了。彼此對對方都有了較全面的了解。我認為這次的班委改選又為我們增進了一次交流機會,能使我在大家的鼓勵跟幫助下不斷地增長才幹。



  我今天之所以來參選,是因為戴爾卡耐基曾說過“不要怕推銷自己,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,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職務”了解。而我則是有這份自信。雖然今天我的競爭對手只有3個,但它們地實力不可小覷,不過我相信自己本人的能力,而且我以前在小學也有一些工作經驗。在過去小學的工作中,曾遇到過許多挫折,但它們都已成為過去,這些經歷將成為我以後工作的寶貴經驗,使我能更好的為班級、為同學服務。



  我清楚的知道做任何事都要有強烈的責任感,認真仔細對待每一件事,用一顆平常心,及時發現跟公平公正地處理每一個問題。身為一位班委,就應具備好的品德,事事都應高標準要求自己,才能去幫助同學,與同學們一齊努力學習,提高學習成績。



  當然,作為一名學習委員,關鍵就是學習,今天我之所以來競選並不是因為我這次期中考試考得不錯,而是因為我一直以一個良好地態度對待學習。並且我也希望把同學們都帶動起來,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來。



  今天,我總結了過去的工作經驗,滿懷信心參加這次競選了解。“自信”是我參加這次競選地內在動力;進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是我努力方向,就像如果大家今天把這份信任給了我,我則會做好所有份內工作,積極幫助同學們的學習。如果大家今天把這份支持贊成給了我,我則會進一步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,激發自己自己的工作熱情,以飽滿的熱情跟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,虛心地向別人學習,彌補缺乏,發揚優勢,讓自己的工作做到得心應手。



  如果你是一滴水,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?如果你是一縷陽光,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?如果你是一顆糧食,你是否哺育了有用地生命?如果你是一顆最小地螺絲釘,你是否永遠堅守着你生活地崗位?我會主動地承擔起一份幫助同學地責任。



  我清楚的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,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。我衷心地希望大家能支持贊成我了解。謝謝!

您正在瀏覽: 學習委員競選演講稿(8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習委員競選演講稿(8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