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宣傳委員演講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宣傳委員演講稿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敬愛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:下午好!我今天想競選的班幹部是宣傳委員。此時此刻我又激動又緊張。激動的是我終於鼓足勇氣走上了競選中隊委員的講台。緊張的是我是第一次競選中隊委員。但請大家給我機會,讓我來介紹一下自己。我在學習上不斷嚴格要求自己,認真聽課,獨立完成作業,多篇文章在報紙上發表,連續被評為“五星隊員”和“金卡少年”,學習成績也在不斷提高。這都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幫助和鼓勵。

  我認為要成為一名好的宣傳委員,首先要有為班集體服務的想法。我非常願意成為老師的小幫手,成為同學們的服務者。其次,我有時間為大家服務。因為平時我作業能快速端正完成,有充裕的時間為大家服務。例如利用傍晚和中午時間出好黑板報。再次,我有一定的美工和宣傳基礎。我利用課餘時間學習書法、繪畫。所寫的鉛筆字和毛筆字受到老師的好評,並獲得了4級考級證書。我所畫的美術作品參加過浙江省中小學信息技術大賽,獲得二、三等獎的好成績。最後,我能為班級的宣傳工作出點子。本次出黑板報,我利用課餘時間查找資料,幫助干老師一起設計黑板報的版塊,爭取把我們班的黑板報出得有特色。

  雖然我有這麼多優點,但我也有一些缺點。例如:粗心,有時候缺乏耐心;有時候上課舉手發言還需再積極些。但我一定努力克服這些缺點。請老師、同學們監督和幫助我。

  如果我這次被選為宣傳委員,我將一如既往地努力學習,為同學們服務,當同學們的好榜樣,老師的好助手!

  如果我落選了,我也不會泄氣。我會繼續努力,爭取下次能當選!

  請大家投我一票!謝謝!

  浙江溫州鹿城區城南小學五年級:江遙

您正在瀏覽: 宣傳委員演講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宣傳委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