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學習委員競選演講稿(10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習委員競選演講稿(10)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尊敬的王老師,同學們:



  大家好!這次我參加競選學習委員的連任,我的口號是:“立足應化班,領跑化學系,輻射華師大!!”



  在過去的一學期當中同學們刻苦學習,積極向上,無論是寒風凜冽的冬天,還是朝陽似火的夏天……圖書館,文附樓,田家炳,小教樓都仍然會出現同學們那熟悉的身影。同學們的自強不息,頑強拼搏取得了可喜可賀的成績。



  然而美中不足的是同學們的成績良莠不齊,這是一個讓人頭疼的問題。



  學習是時間與效率的結合。談到投入充足的時間學習,我完全有理由相信在坐的各位都能做到。



  至於效率這是一個關鍵性的問題,怎樣才能提高效率呢?怎樣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到更多的東西呢?那就選我做學習委員吧。我將會為完美的您們虔誠奉獻我的學習心得。



  同學們,在我的任期之內我將會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,甘當孺子牛。



  同學們成績的提高是我的職責……是我的使命。



  牛,吃的是草,擠的是奶,王老師和同學們的肯定是我的榮耀。



  隨着“兩會”接近尾聲,“十一五”規劃的藍圖已悄然展開。我堅信:在我的任期之內大家一定會解放思想、與時俱進。奉承“十一五”精神,在自己絢麗多彩的人生路上踏出關鍵的一步。



  謝謝大家!

您正在瀏覽: 學習委員競選演講稿(10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習委員競選演講稿(10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