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學習委員競選演講稿(5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習委員競選演講稿(5)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尊敬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:



  大家好!



  我是會計學院的學生**,非常感謝大家給我這個站在舞台上的機會。初高中以來,承蒙老師的栽培和信任,我的學習成績比較優異,曾被任命為數學課代表。我知道,過去的輝煌已成為過去,現在和將來才是最重要的。謝謝大家給我一個展示自我的機會。



  我今天競選的職務是學習委員。很小的時候就聽過一句話“有夢就要去追求”。一直以來由於老師的厚愛,我的成績比較優異,從而激發了自己學習的興趣。我喜歡學習;喜歡在知識的海洋中暢遊;喜歡汲取書中的營養,慢慢地也開始喜歡思考問題;喜歡和同學們一起學習、一起自習,面對不懂的題目可以一起討論。我知道學習委員不僅要學習好,還要熱情,樂於助人,協助好老師的工作。我具備做學習委員的素質,同時我也知道自己還有些問題,我會和大家一起學習,然後慢慢地改正自己的缺點。



  學習委員不是多大的一個官,可它身上卻有着一份沉重的責任;它不僅僅是收作業發作業這麼簡單,它更是一種信任,一種溝通的樞紐。它收集同學的疑難雜問,歸集分類,然後反饋給任課教師,從而老師可以有針對性地幫同學解疑,這是老師和同學之間一種有效的溝通方式。



  如果我競選成功,我會努力做到以下幾點:



  1、上課認真聽講,做好筆記,檢查是否有疑問的問題,試圖和同學一起討論解決問題,如果我們不能解決問題,我將將該信息傳達給任課教師,及時幫同學解決存在的學習問題。



  2、及時將老師的課件,相關的學習資料、作業等轉告給同學們,以便大家可以更好更有效地學習。



  3、每隔一定時間安排一次固定的時間,大家一起學習,一起探討問題,同時還可以培養同學感情,讓我們成為一個有凝聚力、有強烈榮譽感的班集體。



  4、根據需要。不定期安排聚會,讓大家放鬆心情,豐富課餘生活,同時還可以了解更多的外界知識。



 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想法,如果我競選成功,我一定秉着“為同學服務”的宗旨,儘力做好學習委員的每一件事,我一定對自己嚴加約束,敬請老師和同學們的監督,我會以自己的行動給大家一份交代的。如果我競選失敗,我也不會氣餒,我會把它當成一次鍛煉,一個教訓,讓自己變得更好,更稱職。



  請老師同學相信我,給我一次展示自我的舞台,我會以行動來證明我是合格的!



  謝謝大家,我的演講完畢!

您正在瀏覽: 學習委員競選演講稿(5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習委員競選演講稿(5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