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學習委員競選演講稿(4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習委員競選演講稿(4)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家好,我叫xxx。這次我要競選的班級幹部是學習委員。在這新的學期里,我要用我辛勤的努力與汗水做一名稱職的學習委員。

  我堅信學習的道路上是沒有終點的。只要努力我就是第一。假如我成為一名學習委員,我一定嚴格要求自己,提高學習成績,做一名稱職的學習委員,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,幫助同學,提高自己。相信我,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,只要人人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,我們的班級一定會變成一個團結向上,積極進取的集體。

  在班裡,我不一定是學習最好的,但是,我相信在今後的日子裡,我會是最努力的。戴爾卡耐基曾說過:“不要怕推銷自己,只要你認為你有才華,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職務。”如果大家對我有任何意見,都儘管向我提出,我一定接受並改正。

  請老師同學們相信我,我一定能行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習委員競選演講稿(4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習委員競選演講稿(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