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學習委員競選演講稿(3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習委員競選演講稿(3)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尊敬的老師們、親愛的同學們:



  大家好,我是×號××,今天,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學習委員。



  這是我第一次站在班幹部競選演講台上,說實話,我很緊張,但是我克服了害怕的心裡,勇敢的站在了台上,因為當學習委員是我現在的夢想,記得在以前,我多次看到過許多人在台上競選學習委員,當時我很羨慕他們,也和佩服他們的勇氣,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站在這個競選演講台,同時我也希望自己能當上學習委員。



  我不太善於言辭,但我是一個很樂於助人的人,每當我看到同學傷心的時候,我就充當一個天使,把歡樂帶給他們;每當我看到同學在學習或生活上有困難時,我願意伸出友誼之手,耐心的幫助他們;每當我看到同學犯了錯誤的時候,我就會耐心的引導他們改正錯誤,所以認為我具備當好學習委員的基本條件。



  “做事要腳踏實地,一步一個腳印的去做。”這是父母從小就對我說的一句話,我是一個做事十分認真踏實的人,任何事不做則已,要做就要力求做到最好。在學習上,我認真努力,成績一直位於班級前茅,在生活上,我勤儉節約,從不亂花父母的血汗錢。我一直對自己說,也許我不是最優秀的,但是我要做最認真的一個人,我要用心的對待自己的每一天,我想,我有一天會是是最出色的!



  如果你是一滴水,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?如果你是一線陽光,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?如果你是一顆糧食,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?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,你是否永遠堅守着你生活的崗位?假如同學們信任我,讓我成功的當選為學習委員,我就會組織一些學習小組,讓一些學習成績好的同學當“小老師”去帶動學習成績差的同學學習,我想讓班上的所有同學都團結到一起,共同進步。同時,我還會組織好同學辦好黑板報,多參加一些利於學習的課外活動,讓同學們在娛樂中進步。



  如果我沒有當上學習委員,我也會繼續努力學習,爭取下個學期能夠擔任。真誠希望大家相信我,支持我,給我這次展示能力的機會。



  我演講完畢,謝謝同學,請投我一票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習委員競選演講稿(3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習委員競選演講稿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