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學習委員競選演講稿(6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習委員競選演講稿(6)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尊敬的班主任,親愛的兄弟姐妹們:

  大家晚上好!

  佛曰:前世500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一次的擦肩而過。我很高興很慶幸能夠與在座的各位相逢,相識,相知!首先,我做一下自我介紹:我的名字叫xxx,很普通的名字,很平凡的我,我本人平生好交朋友,我很期待與名位成為好朋友。

  首先我闡述一下我競選學習委員的原因。

  我熱愛文學,在文科方面較有實力。0812班是文科生的舞台,我很期望大家能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在文學這個台上展示我的光彩。世有伯樂,後有千里馬,在座的各位若是21世紀的伯樂,那麼請選擇和多多支持我這匹千里馬吧!

  我性格外向,開朗,所以。大家有問題可以隨時找我不管我競選成功與否,我都隨時恭候大駕。我比較隨和,容易與人相處,大家和我做朋友千萬不要有什麼壓力,如果大家看好我,請支持我,OK!

  最後我想告訴在座的每一位,只有付出才會有傑出。我堅信我有實力,能夠勝任這個職務,請大家支持我!請投我一票吧!謝謝大家!

您正在瀏覽: 學習委員競選演講稿(6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習委員競選演講稿(6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