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大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大海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游大海 

  海,大家都聽說過。海是雄偉的;海是迷人的;海是壯觀的。 

  今年暑假到深圳玩,我就見到了雄偉的,迷人的,壯觀的海。 

 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我和爸爸、媽媽一起坐着車到海邊遊玩。一下車,哇!海邊的人真多呀!我們光着腳丫,走在軟軟的沙灘上。沙灘上細小的沙子輕輕撫摸着我的腳板,那感覺真是舒服極了。我穿好游泳衣,帶着游泳圈,跟着爸爸到海里游泳。海里的浪花拍打着我的身體,涼涼的,爽爽的我一不小心喝了幾口海水,真咸呀!我在海上,有時坐在游泳圈上,像小船一樣隨着浪花飄來飄去;有時帶着游泳圈跳來跳去。那時候,我真是開心極了! 

  我在海邊撿了很多貝殼,它們千奇怪狀,顏色各種各樣。還撿到了珊瑚,一塊白色,光滑的石頭。珊瑚上有各種各樣的花紋。漂亮極了! 

  在海的中央有兩座小島,小島上有幾座房子。聽爸爸說,這可能是度假的地方。 

  太陽快要下山了,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。 

  海是雄偉的,迷人的。在風平浪靜的日子,晴朗的陽光照耀下,大海發出深湛的藍藍色彩,藍得使人感覺像沉在夢境里一樣,它安詳地向望不到邊際的遠處,舒展着那浩瀚的、博大的胸懷。 

  大——海……你——是——最——美——的——!

您正在瀏覽: 游大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