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石榴樹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石榴樹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有一棵石榴樹,約有杯口粗細,六米左右高。

  春天,石榴樹剛長出的芽是嫩紅的,過幾天葉芽長大,就變成嫩綠的葉子。剛長出的葉芽中嫩紅的,比較顯眼,但是很小,不太引人注目,滿都是綠色的,讓人心曠神怡。

  夏天,石榴樹開花了,紅紅的,非常好看,就象一大塊綠色的布,上邊綴着一些紅色的點,那點還是紅,就像火一樣。正所謂“五月榴花紅似火”。

  秋天,石榴熟了,熟透的石榴紅黃相間,圓圓的,略有一些稜角。那石榴個個都長得裂開了嘴,露出牙齒似的籽,頂端幾片葉子像蝴蝶結一樣聚攏在上邊,很是好看。剝開石榴的外皮,只見住着一顆顆像牙齒又像珍珠的石榴籽,我迫不及待地吃了一顆,甜甜的,就像一個甜甜的冰在嘴裡不知不覺就化掉了。我又抓了一大把石榴籽吃了起來,真是回味無窮!

  冬天,石榴樹的葉子都掉光了,剩下的只是枯枝敗葉。下雪了就覺得石榴樹的干很黑,沒有一點生命的跡象,我只好盼着春天快點來到,讓石榴樹“活過來”。

  我喜歡石榴樹,但我更喜歡石榴那甜甜的味道。

  五年級:我是做人要低調

您正在瀏覽: 石榴樹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石榴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