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石榴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石榴樹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愛植物,愛那無私奉獻的梧桐樹,愛那默默無聞的鐵樹,愛那可愛的桃花......不過,我更愛那石榴樹。 

  我一進校門,便可看見生長在學校花壇中特顯眼的石榴樹,在園丁的呵護下,打扮得像一把大傘,又像一個大蘑菇,又好似一個大圓球。 

  一根粗粗的,彎彎的主幹支撐着他的孩子——樹枝。樹枝又細又長,在春風的吹拂下,枝條翩翩起舞,像一個小姑娘的長發。枝條兩邊,生長着一片片鮮綠色的葉子,從遠處看,葉片好似橢圓形,從遠處看,又好像不是橢圓形。 

  石榴樹開的花是最美的,綠葉襯紅花,紅花托綠葉,顯得格外嬌艷。在春天來臨時,枝條上開出了一朵朵花骨朵兒,從遠處看,滿樹都是“蠶寶寶”,可從近處看,才知道是花骨朵兒。昨夜,下了一夜的雨,在春雨的滋潤下一個個蠶寶寶像允吸媽媽的乳汁漸漸成長。過了一些日子,就含苞欲放了。 

  石榴樹啊!你為我們學校增添了一道亮麗的光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石榴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石榴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