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暢遊大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暢遊大海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夢想着我是一隻小魚,在海里快樂的游着。和小魚們玩耍着。有一天我的夢想成真了。

  那一天,我剛上床沒多久,就發現我身邊全是水。我再動動腳,發現我的腳變成了魚尾。呀!我變成了一隻小魚。我在海里逛了半天,一群小魚出現在我的身邊,他們七嘴八舌的問:“你是從遠方來的吧!”我本想回答我是人,可是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,我問他們:“你們喜歡人類嗎?”不喜歡,他們說:“你去看看人類丟給我們的垃圾場吧!”我跟着他們,看見了垃圾場,只見,遍地垃圾。魚兒們都悻悻離去,我也走了。游呀游,我看見一群小魚在草叢裡嬉戲,我又和魚兒們一起在海草叢玩捉迷藏,我被海草纏住了,魚兒們一起把我救了出來。

  我又跟着他們一起去了,海底學校,海底迷宮……

  我正玩的高興時一道光把我帶回了現實。後來,每當我想起海底,我就想告訴人們:不要再往海底扔垃圾了,還給魚兒們一個乾淨的家吧!

  五年級:宋國政

您正在瀏覽: 暢遊大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暢遊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