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石榴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石榴樹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早晨,金色的陽光一縷一縷地灑滿大地。在應老師的陽台上種着許多植物,有碧綠茂密的白玉蘭、山枝花,高大挺拔的向日葵……其中最讓我陶醉的是一棵石榴樹。     這棵石榴樹像一位文靜的小姑娘,默默地站在牆角。她高高的個兒,面對似火的驕陽,彷彿在說:“這兒太熱了,你們快回去吧,我在幫你們站崗呢!”可她自己卻一點兒也不怕熱,全身茂密碧綠的葉子,像盔甲一樣抵抗火熱的太陽。最引人注意的是葉子下面一個個可愛的寶寶。瞧,她們在葉子的呵護下,鮮艷嬌美。大的像大人的拳頭,有的樣子挺有趣,像一個挺着大肚子的孕婦。中等個兒像一個飽滿的小饅頭,好像在開心地玩着。最小的也有一個乒乓球那麼大,還有“雙胞胎姐妹”在唱歌呢!     在火辣辣的夏日裡,石榴總是那麼頑強地生長着。我真希望老天能快點下雨,不僅讓人們涼快涼快,而且也讓植物解解渴。

您正在瀏覽: 石榴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石榴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