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日游大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日游大海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愛海洋,更嚮往海洋,但一直不能如願以償。去年暑假,我終於能來到日照,觀賞那波瀾壯闊的大海。 

早晨,爸爸和叔叔帶着我和哥哥開車向日照方向進發,經過幾小時的奔波,我們終於可以見到那美麗的大海了。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,站到那一望無際的大海前,享受着微微海風的吹拂,真是別有一番滋味啊,向遠方望去,水天一色,海面上碧波粼粼,在不遠處海面上空幾隻海鷗在天空中快樂的飛翔着,盤旋着,不是衝下去捕捉小魚,真是“海闊憑魚躍,天高任鳥飛”!呀。再向遠處望去,幾個勤勞的漁民正在駕駛着漁船,早早的來這裡捕魚了,他們年復一年,日復一日地在大海中捕魚,是大海給了他們生存的條件,使他們能養家糊口。大海卻不圖回報,多麼大公無私啊!!

  

這時,突然海水潑了我一身。我這才從想象中蘇醒過來。連忙扭頭一看,原來是爸爸他早已換上泳裝,正在海里哈哈笑呢。我也立刻回過神來,急忙換上了泳裝,跳進海里與爸爸他們打起了水仗。我們你潑我,我潑你,玩得好不熱鬧。這時,我望着遠處的船隻,然想到了一個問題:“為什麼把一顆石子投進海里會沉下去,而船卻不會呢?”爸爸給我這個“小問號”解答:“因為船裡面是空的,浮力大;再加上船上的儀器,就足以讓船浮起來了。”聽了爸爸的解答,我恍然大悟。 

不知不覺一上午過去了,我們揮手向大海告別,便依依不捨的駕車回家了,這次還真有點捨不得呢。 

暑假裡的旅遊,不但使我觀賞到了大海波濤滾滾的壯觀景象,而且使我學到了知識,真是一舉兩得啊,我愛你美麗的大海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日游大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日游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