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暢遊大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暢遊大海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們又來到了奧帆中心訓練帆船,這回,我可掌握了所有的基礎,該熟悉的都熟悉了,該會的都會了。越來越覺得帆船好玩了。因為我有信心在海中駕駛帆船了。 

  老師說了,我和一個叫張玉的女孩一條帆船。我們說好了,我掌舵,她捉魚。一會我們來到海中,我坐在船上,一邊掌舵一邊想:“這真是一個現代的世外桃園啊!既有碧空如洗的藍天和純潔的白雲,還有藍寶石般的海面,更有那豪華的高樓大廈,真是美麗極了。 

  “來,我們快點捉魚吧!”張玉說,我一直在這陶醉的美景,還忘了捉魚呢。 

  於是我調轉方向,向碼頭的方向駛去。你們知道嗎?我們用什麼捉魚?你們是想不到的,我們是用帆船上往外舀水的水勺子。就在這時一群魚兒遊了過來,張玉迅速的拿起勺子放在水中一動不動,讓魚兒自己游進來,可是魚兒特別的狡猾,他們繞了個大彎,改走另一條路了。我們看這種辦法不行,又想出了別的辦法“魚餌上鉤法”,我們從包里拿出一個麵包,等魚群又來了,我從麵包上捏出一點小渣渣撒在海面上,可他們卻無動於衷,象沒看見似的遊走了。哎!這次又讓他們給跑掉了。於是我靈機一動,嘿嘿!這回你們可跑不掉了。我們等呀等,只見兩條魚游過來了,當它們游到船的旁邊時,我迅速的把它們給舀了上來。一看是兩條魚,我高興的都差點尖叫起來。這真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得來的。 

  正在這時,教練開着汽艇浩浩蕩蕩的過來了,波浪震得我們差點翻了船。教練大聲的說:“你們在幹什麼?”我支支唔唔的說“我…我…我們沒…幹什麼。”說到這,我趕緊把身後的瓶子藏了起來,生怕教練看到。便調轉舵從老師的背面使勁的開過去。直到離老師很遠了。我們才鬆了一口氣。好險啊!不過今天玩的真是高興。

您正在瀏覽: 暢遊大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暢遊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