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胖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胖子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個活潑好動,充滿好奇心的小男孩,一張胖乎乎的臉蛋上長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,笑起來兩個“小酒窩”就展現在你們的面前。最有趣的是我的耳朵又大又厚,左耳還長着個“彌馬樁”呢!你看我身體健康,長得胖胖的。雖然今年才九歲,可就有八十多斤了。所以大家常叫我“小胖子”。 

  我是一個心地善良,充滿愛心的小男孩。要是見了小動物受了傷,就幫他它去看醫生,希望它快點好起來;要是有人傷害小動物,我會奮勇上前阻止。記得以前我養了一隻小白兔,因為他吃了有毒的小青菜不幸死了,我傷心了好幾天,最後把它埋在了田地里。 

  我愛幫助別人,關心別人。當同學忘了帶筆、橡皮、尺子等,我就會主動借給他們;當有人遇到不會的題目,我就會上前幫助解題;下雨時,我好幾次把傘借給遠路的同學。在家裡我經常幫助爸爸、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。別看我胖,干起活來可麻利啦! 

  我最喜歡運動是跆拳道練習,我最愛吃的是烤雞腿,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北京天安門,我最愛看的書是西遊記,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科學家。 

  這就是我——一個善良、愛管“閑事”,興趣廣泛的“小胖子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胖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胖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