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傻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傻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盼星星,盼月亮,盼到了放學。我來到樓梯口,見四下無人我便興沖沖地走到三級樓那麼高,然後長吁一口氣張開雙臂往下跳,此刻我還真有幾分飛的感覺哩,“啊!”我大叫一聲,猛蹬雙腳,希望像武俠小說中的人物那樣,能飛得更遠,孰不知,正是因為如此,我下肢不平衡,狠狠地摔了一跤。我捂着屁股,雖醉里不停地呻吟着疼,但我心中卻甚為不服,想想再摔一跤也許會變成獨腳老公公,我有些后怕,再想想,對了不是還有那個從樓底跨到第三層樓的動作嗎,這個我肯定能做成,於是,為了跨樓方便,我顧意倒很遠,以便到時候施展跨樓絕技,緊接接着我百米衝刺朝第二層跳去,本以為會像高年級同學那樣一躍即成,可不幸的事卻接而再地發生,首先先是在腳腳匯款尖便第一層樓絆了一下,以致我身體前傾接着我又聽“啪”的一聲,然後以右手臂為墊底,摔在了樓梯上,我大叫一聲:“痛死以 我了!”淚水強忍在眼眶四周,我就這樣走出了校門,嘴裡還說:“怎麼會呢?怎麼我就不會輕功?”正想着媽媽把我抱上車,然後疑惑地問:“咦?露露你的褲子怎麼開了?”原來剛才“啪”的聲音是子開的聲音。沒辦法我只好將事實全吐了出來日方長,不料我話音剛落,媽媽便捧腹大笑,只聽她邊笑邊說:“傻孩子,高年級的同學能跨樓梯是因為他們的腿長,不是什麼會輕功,等你到五六年級的時候應該也能跨了吧!”我還是不懂。

  直至再三我才明白,小時候腿太短,跨樓梯時沒有足夠的空間,所以才跨不了,只可憐那時我不懂這些,以致兩次都摔了個“狗吃屎”。現在回想起這件事在笑的時候,我還會深思:好奇心不是盲目的,不要冒然做某事,做事前要深圳特區思熟慮,千萬別像我一年級時那樣。到時候摔成重傷,早就為時過晚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傻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