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聖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聖地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童年聖地是我家以前住的那片充滿樂趣的小院。我的童年幾乎是從那裡度過的,我從那裡得到了許多樂趣。這片土地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回憶。

  吃完飯的時候,我就會那着一塊骨頭或一塊麵包,送給螞蟻,當做它們的午餐。瞧!一隻螞蟻發現了我給它們的午餐,它跑走了,到它的夥伴面前,用自己的觸角,碰碰夥伴的觸角,就這樣,這個消息很快傳遍了螞蟻,螞蟻派出一隻隊伍,在螞蟻隊長的帶領下,它們很快的到達地點,它們先把麵包啃成一塊一塊的,再拿走。螞蟻可真是個大力士。

  想想以前,我也做過對不起螞蟻的事,比如說,我曾經用水淹過螞蟻的窩,但是螞蟻第二天就把螞蟻窩修好了。

  我的事還有很多……說也說不完。

  這就是我的童年聖地,也是我兒時的樂園,更是一張永不褪色的照片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聖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聖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