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小胖子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小胖子呀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小胖子呀

 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 王駿儒

  我是在鴻雁上課外補習班的,在這裡我有一位好朋友。說來也巧,他既是我作文班和英語班的同學,也是我在學校的同桌。這緣分可說由來已久,所以對他非常了解。因為他長得白白的胖胖的,所以同學們親切地稱他為“小胖”。

  小胖他有着一個大頭,一雙大耳,圓圓的臉蛋,滑滑嫩嫩的,誰看都想捏一下,還有他那挺挺的肚子,胖胖的手,所以同學們都向他開玩笑:“幾個月了?”每當這時,他都會弄出一個大紅臉,害羞的樣子更是可愛。

  小胖他不僅僅只是可愛,還很幽默呢!有一次,我們正在上作文課,講到蓬萊仙山,老師就問:“你們知道八仙里都有誰嗎?”我們一一說出了他們的名字,這時,小胖開口了:“老師,還有一個姓‘藍’的,是不是叫籃球啊?”這話一出,逗得我們哈哈大笑,老師也樂了半天。

  小胖平時還很大方呢!有一次,我們作文班的一個同學沒有吃午飯,他就用自己帶的十元錢買來吃的給那個同學,並強調說:“這些我吃不下了,你幫幫我,要不就浪費了。”那個同學開始還不要,小胖說:“我中午吃過飯了,再吃更胖了,你得幫我。”那個同學雖然不好意思,但是小胖的執着讓他不得不領了這份好意。

  這就是小胖,一個可愛的,幽默的,大方的小胖,更是我們最喜歡的小胖!

您正在瀏覽: 那小胖子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小胖子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