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觀《後天》有感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後天》有感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平時,我們丟一塊果皮,丟一個易拉罐,覺得是一件很平凡的事情,每想過這樣做的害處,覺得這樣一件“小事”不必大驚小怪!

   可你想過嗎?丟掉1000個易拉罐,又要再用同樣多的材料重新再造,扔一個廢電池會污染珍貴的水資源,送4000張賀卡就要砍掉1棵大樹等等……。地球的資源被我們一點一點的浪費,已是所剩無幾了,多可悲啊!再這樣下去,也許地球要再重生一次才能滿足人類的需求。

   前幾天,我看了一部電影叫《後天》,它主要講述了:地球被人類折磨的體無完膚,以致溫室效應,冰川融化,夏威夷颳起了颶風,印度下起了雪,東京竟會下冰雹,紐約遭到巨大海浪襲擊,電閃雷鳴,恐怖布滿了全球,洛杉磯被狂風刮的七零八落,大量的淡水流入海洋,以致海水不平衡,科學家估計,100年後會有一次‘溫室效應’回到冰河時期,而且臭氧層也會破,地球將面臨死亡!

   黑暗降臨了。雨,在不停的下,災情很嚴重,動物們紛紛逃走。海嘯吞沒了紐約,人們在逃離死亡之神的爪牙。水在不斷的漲高,這並不是個別的現象,全球普遍有發生!三個暴風團在不斷擴大,災難十分嚴重!死神在獰笑着,已露出那猙獰的面貌。許多人被溺死了,避難所里擠滿了人。

   科學家估計暴風雪過後將被雪籠罩着,成為冰天雪地,而南半球的城市則變成水上城市,北半球雖不會被水淹沒,但氣溫會像上次冰河世紀一樣。

   飢餓的狼正在覓食,找不到食物,於是就吃人,人類用智慧戰勝了它們!

   太陽終於出來了,大地也有了生機。

   看完這部電影,我明白了人類並不是地球的主宰,其實人類很渺小,自以為大自然沒有反抗的能力,可是,我們錯了!大自然完完全全擁有這種毀滅人類的力量,這種力量十分強大!所以我們不能這樣對待大自然,大自然創造了世間萬物,它們的存在有一定的意義,人類並不是地球上的唯一!人類也沒有權利主宰一切!只有大自然才能主宰地球,人類你太渺小了,人類你太自以為是了!

   不僅僅是《後天》一片中的美國人要保護環境,全球的人民都應該懂得如何保護環境,如何與大自然中的萬物相處!人不是至高無上的!所有生物的價值都相等,沒有特權!不保護環境,只會讓大自然在一次殘忍的進行報復!它創造了我們,我們去毀滅它,它將復仇,仇恨的力量驚人!能讓我們到達‘末日’讓我們像恐龍一樣,滅絕!大自然是善良的,但,如果我們太過分,‘末日’離我們很近了!大自然讓地球恢復到原來的樣貌,再重新創造出新的生物!永永遠遠的遺棄我們了!

   是啊!一個美麗的星球成了這般模樣,又有誰不心疼呢?所以保護環境是我們最應該做的!別讓《後天》中的‘後天’成為現實!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後天》有感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後天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