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《跑出一片天》有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跑出一片天》有感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觀《跑出一片天》有感

  今天,學校為了培養我們在外獨立的能力,為了培養我們奮進的信心定於早上九點,在紅色影院給我們觀看《跑出一片天》。

  《跑出一片天》裡面的故事是這樣的:主人公李小天是一個熱愛跑步的學生。他的成績雖然不好,但是他跑步的速度卻非常快。只是,李小天的爸爸卻不希望他跑步,一直讓他在家裡學習,不讓他跑步。一天,李小天與一個叫大眼仔的大男孩結識了,那個人是400米長跑記錄的保持者,只用了53秒,但小天卻不知道。接着小天便向大眼仔說出了自己的苦楚,大眼仔斬釘截鐵的說:“你一定要跑下去,跑出自己的‘一片天‘“。在不久后,大眼仔便與小天每天在一起,大眼仔不斷的教小天跑步的要領,小天的速度一下子快了很多。不久,市裡要舉行比賽了,小天想報名,可一個叫馬曉的人出現了。他的400米記錄是59秒,比小天快了好幾秒。小天白般請求,主任才說到:“你如果能跑進一分鐘,就給你參加。”然後在小天的努力后,小天贏了······

  從《跑出一片天》中,我明白了以下幾個道理。

  1:作為萬物之靈,人應將自己變的完美無缺。對自己的優點,要完美髮揮,對自己的缺點,要努力改正。莎士比亞說過:“一個人,要做到完美無缺,他的第一件事,就是反省自己,改正卻加以掩飾,會變的越來越差。相反,你發現了自己的缺點,虛心改正,那你將越來越棒。

  2:人要相信自己,發揮自身獨有的特點。不要因為有人阻攔就放棄。有句名言:走自己的路,讓別人去說吧!是啊!不管別人多小看你,欺負你,不相信你,但你只要去努力,去付出汗水,早晚有一天,你會成功,讓別人對你刮目相看!

  跑出一片天,創造新輝煌!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,跑出屬於我們自己的一片天吧!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跑出一片天》有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跑出一片天》有感 暫無評論